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丽川遗憾错失“山楂树” 新片小范围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9:5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由尹丽川执导的影片《牛郎织女》近日在北京当代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举行首映式,该片将放映到本月28日。昨日记者采访尹丽川得知,张艺谋即将开拍的《山楂树之恋》原定由她执导,后因种种原因与该项目失之交臂,不过尹丽川称她依旧会进影院观看张艺谋的版本。

  《牛郎织女》是尹丽川继《公园》后执导的第二部电影,改编自青年作家阿美的小说《李爱与海丽的故事》,讲述了三位打工者在广州的艰苦生活,由颜丙燕、张一、吕玉来主演。该片2008年曾入围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多伦多电影节等多个国际电影节。《牛郎织女》拍摄于2008年,能在两年后公映,尹丽川称,“北京这么大总算有了家艺术影院,因为我很高兴大家能看到这部影片,虽然放映的时间并不长。”

  有消息称,张艺谋将开拍的《山楂树之恋》原本是由尹丽川执导,后因种种原因而错失了该项目。据尹丽川好友介绍,目前张艺谋手头的《山楂树之恋》剧本仍是尹丽川参与撰写的,但另请编剧进行了修改。尹丽川称,张艺谋版本拍摄完后她依旧会进影院观看,毕竟她曾为此投入过感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