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尔冬升《枪王之王》换风格 尝试制作华丽警匪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9:58  《京华时报》
尔冬升《枪王之王》换风格尝试制作华丽警匪片

尔冬升

  本报讯(特派香港记者曾家新)昨天下午,“新浪潮”华语类型片论坛在香港影视博览上继续举办,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尔冬升、博纳国际总裁于冬就警匪片展开探讨。 

  博纳国际今年即将发行尔冬升导演的《枪王之王》和林超贤导演的《火龙对决》。于冬说:“相比香港警匪片,内地的警察片逊色粗糙很多。内地制作的电影很难看到一些元素,比如以暴抗暴,匪徒也很笨,而且内地警察不能有爱情。”不过今年进军内地的《枪王之王》《火龙对决》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于冬透露,《枪王之王》“以暴抗暴”的火拼惨烈程度都是这十几年内地引进的枪战片所没有的。 

  尔冬升透露,相对于他之前摄制的《枪王》《旺角黑夜》《门徒》《新宿事件》等作品,《枪王之王》一个明显的变化便是不再像以往那么写实,而是尝试制作华丽警匪片,会多一些想象空间,他也很忐忑观众是否能接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