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安琪将亮相亚视 为香港电影金像奖献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0:10  新浪娱乐
谢安琪将亮相亚视为香港电影金像奖献唱(图)

谢安琪大有机会在“金像奖”上表演,首次亮相亚视节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4月18日举行,据悉,谢安琪(Kay)获邀担任表演嘉宾,将首度亮相亚视。

  无线电视正值多事之秋,不但发生陈志云涉贪风暴,与HKRIA(四大唱片公司联盟)的版税风波也未解决,连电影界盛事“金像奖”都被亚视抢去播映权。由于四大唱片公司与无线翻脸,“金像奖”可以尽情邀请“四大”的歌手做表演嘉宾,令颁奖礼的阵容更鼎盛。

  据知,身为环球歌手的谢安琪就被“金像奖”大会看中,力邀她在其中一个环节表演唱歌,变相成为环球首个在亚视幕前演唱的歌手。香港记者向谢安琪的经理人查询,他承认“金像奖”有邀谢安琪演出:“大家在洽谈中,如果时间配合,谢安琪乐意出席,为电影界盛事出一分力。”

  虽然之前谢安琪曾缺席亚视《亚洲星光大道2》节目,被指藉因病失声而临时退缩,但其实上谢安琪与无线已约满,当时其经理人也澄清,由于节目要唱歌,抱恙在身的谢安琪才被迫辞演,故谢安琪这次在“金像奖”上表演,宣示HKRIA正式与无线割席断交。(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