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弹道》4月16日上映 再现“3-19”枪击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0:35  新浪娱乐
《弹道》4月16日上映再现“3-19”枪击案(图)

《弹道》内地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雷洛传》导演刘国昌执导,任达华、张孝全、曾恺玹戴立忍等港台明星出演的电影《弹道》将在内地上映,片方今日宣布本片将于4月16日和内地观众见面。《弹道》从非“官方说法”角度,重新再现了台湾“3·19”枪击案前后惊心动魄的警匪缠斗,而导演刘国昌届时将携主演张孝全、曾恺玹等影片主演一起出席本片在内地的首映式。政 视频:《弹道》5分钟预告片 揭秘政治刺杀黑幕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治黑幕题材作为固定的类型片题材,在国内外一直有着固定的观众群。影片发行方华夏影业也希望通过《弹道》的发行,进一步丰富拓宽国内的电影市场。

  《弹道》再现台湾“3·19”枪击案

  《弹道》讲述了刑侦组组长徐瑜昌(张孝全饰演)带领手下侦查一起枪支改造案,抓获了黑帮老大庞天南(柯俊雄饰演)之子。时值政府大选,庞天南参加了黑帮选举赌盘。候选人吴立雄(沈孟生饰)的部下方正北(张国柱饰)找上门,答应搭救庞天南的儿子,条件是要他暗杀一个人。另一方面,由于庞天南一案的政治背景,刑侦局长官孙学人(任达华)接到调查局局长的命令,要其停止对该案的调查。几日后枪击案发生,吴立雄中枪。良知未泯的徐瑜昌等人追击凶手,却不想几位同事相继离奇惨死,同时一切的线索都被警方以搜查的名义清理殆尽,徐瑜昌也终于发现,这背后隐藏着一个惊天的秘密……

  《弹道》4月16日出击 接力《国家要案》“政治牌”

  作为内地电影市场并不多见的政治题材电影,《国家要案》的良好票房无疑为《弹道》打下了广泛的群众基础,而《弹道》所表现的台湾政治事件是内地观众记忆犹新的。而台湾“3·19”枪击案的真相直到现在仍然众说纷纭,《弹道》在台湾上映之后,全岛调查显示80%的民众相信电影里给出的解释,而“官方说法”则被看成了迷惑大众的一个借口。值得一提的是,以出演琼瑶剧为内地观众的沈孟生在片中“华丽转身”,戴着金丝边眼镜出色德演绎了被刺杀对象——“吴立雄”,该角色和大家所熟悉的台湾某政治人物超级相似,究竟能像到什么地步,还需要观众走近电影院亲自体验。

  实力派明星坐阵《弹道》 《雷洛传》导演再揭政治黑幕

  《弹道》的导演刘国昌,向来以执导政治黑幕片著称,上世纪90年代初期由刘德华等明星主演,同时轰动香港影坛及警界的《雷洛传》系列影片,便是出自他手。而这一次,他将目光对准了04年台湾大选期间轰动华人世界的“3·19枪击案”。为此,刘国昌亲自几次赴台收集各种相关资料,力求故事扎实严谨,最大程度地真实可信。另一方面,为使影片兼具戏剧性和可看性,他召集任达华、张孝全、曾恺玹等一线明星参与演出,而柯俊雄、张国柱等台湾老戏骨的加盟,而最近凭借《不能没有你》横扫台湾金马奖的戴立忍导演也在片中有着精彩的客串演出,港台老中青明星互彪演技是本片的又一看点。D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