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龙对决》叶璇很搏命 王宝强成“救命恩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1:26  新浪娱乐
《火龙对决》叶璇很搏命王宝强成“救命恩人”

叶璇搏命演出

《火龙对决》叶璇很搏命王宝强成“救命恩人”

王宝强与叶璇在片场

《火龙对决》叶璇很搏命王宝强成“救命恩人”

王宝强与叶璇

  新浪娱乐讯 香港火爆动作大片《火龙对决》即将在4月1日全国公映,在香港首映礼上任贤齐指着女主演叶璇半怜惜半开玩笑地说“看到你满身伤痕,还以为你喜欢SM。”叶璇答:“很虐是吧!导演太狠了,不知怜香惜玉。说起每次拍动作戏,我都会受伤,现在腿上还有一个刀疤。”这才让大家知道,叶璇在《火龙对决》里的搏命程度不比黎明弱。让叶璇感动的是,虽然拍戏搏命,但剧组一帮台前幕后的人员都对她相当关照,其中第一次到港拍电影的王宝强更成为了她的“救命恩人”。

  因为同是大陆出身,叶璇和王宝强一见如故,拍片中途就变成了非常要好的“铁哥们”。有一次叶璇要拍从60度的坡顶直奔下去的戏,由于坡度太大,加上跑得实在太快,根本就刹不住脚,幸亏在旁看的王宝强一个箭步冲出来把她挡住,不然不是撞墙受伤就是要跑进车水马龙的交通道。从那次之后,王宝强即使没有自己的戏也会到剧组做叶璇“保镖”,叶璇笑称其实剧组非常专业,每次都做足了保险措施,只是那次实在太惊险就让王宝强紧张起来,不过对这份友情她非常感动。

  据悉,除了要和男演员们一起完成高难度的动作戏,叶璇还要故意“扮丑”出现,剪掉一头长发演素颜“陀枪师姐”。不过叶璇个人认为剪掉长发算不得牺牲,最初导演林超贤找到她时说了一句话“要剪短头发啊”她随即不假思索就答应,令林超贤都感到惊讶,因为对于一位素来以美艳性感形象出现的女星,改变造型意味着会冒相当大的风险。而叶璇个人认为,只要是为戏本身,她可以做任何的牺牲,这位“陀枪师姐”的角色让她觉得怎么都不可以留长发来演,“万一打斗时候头发被什么东西卡住了怎么办?也没有女警察会留长发,不合现实。”

  回顾《火龙对决》的拍摄,叶璇感觉最艰苦的还是其中的动作和爆破戏。林超贤在一众女星中挑上叶璇的一大理由是认为她有舞蹈功底,完成动作戏会相对轻松一些。不过对于叶璇而言,此次还是挑战了她的终极体能。令她印象最深刻的一场爆破戏中,需要她从大房间的一边被气流冲击到另一边的墙壁上,整个动作是被身上绑着的威亚线硬拽过去完成的,撞到墙上时候感觉身体骨架都像被撞碎,连一起拍这场戏的黎明也特别担心,第一时间连问她有没有受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