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亮相香港 周韵不支持儿子入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3:48  海峡都市报
《让子弹飞》亮相香港周韵不支持儿子入娱乐圈

姜文妻子周韵

  特派记者柳庆庆文/图

  本报讯 年少成名,爱上一个才华满腹的男人,嫁之,再成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娱乐圈内或许再也没有一个女星能如她那样圆满———姜文妻子周韵,昨日因和老公合作《让子弹飞》现身香港国际电影节,瞬间便成为媒体关注焦点。人们自然好奇,一个被贴着“幸福”标签的女星,是如何在事业和家庭、儿子和爱人之间游刃有余的。“不后悔息影,不介意被叫做姜文的女人,不支持儿子入娱乐圈。”———这是周韵的最新宣言。

  谈丈夫姜文导演最了解我

  虽然是《让子弹飞》最早确定的演员,周韵却几乎是剧组最后一个曝光参演的。顶着“导演夫人”的身份,但周韵自称在剧组并没有获得特别对待,姜文对她的要求同样非常严格,“我记得有场和周润发陈坤的对手戏,我上午从电视剧《金婚2》的片场刚回来,结果有个跪的动作一直没有感觉,他就停下来先拍发哥和陈坤的镜头,让我去一边跟着副导演练那个动作。”从《太阳》到《子弹》,姜文和周韵已经是二度合作,有记者刁难周韵是否不考虑其他导演的作品,周韵笑着回应说:“我不是才演过《十月围城》么?”她自称很愿意和不同的导演合作,不过她也坦承姜文导演最了解她,和姜文合作很轻松。而这样的夫妻组合,有记者拿“陈凯歌陈红”作比较,问周韵是否想过转型做制片人,周韵则大笑说自己从来没有考虑过。

  说儿子不会让他再演戏

  提及姜文,周韵还会用“积极”的态度应对,而她和姜文生的那两个孩子则是她的底线。

  《太阳照常升起》中,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在镜头里闪现了一下,很多人对此念念不忘,“你和姜文的孩子以后还会有机会出现在大银幕上吗?”对这个问题,周韵迅速闭上了嘴巴,然后温婉地看着你笑,礼貌而矜持地摇头。

  《让子弹飞》众星云集,除了集结了周润发、葛优、姜文等一众实力派男星外,女主角还请来刘嘉玲担纲,周韵笑称两人是很好的朋友,完全不会计较,刘嘉玲出演其实也还是她推荐的。不过在被问到刘嘉玲和片中葛优的激情戏时,周韵则推说自己不在片场不知情,同时她澄清自己在《让子弹飞》中不会有激情戏,“这是我的原则,不管谁是导演,我都不会接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