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武林外传》电影版 倪虹洁终觅情感归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5:53  新浪娱乐
揭秘《武林外传》电影版倪虹洁终觅情感归宿

祝无双与地产商

揭秘《武林外传》电影版倪虹洁终觅情感归宿

祝无双与李大嘴

揭秘《武林外传》电影版倪虹洁终觅情感归宿

祝无双与燕小六

  新浪娱乐讯 电影版《武林外传》剧本已基本定稿,倪虹洁戏份增加不少,其中绝对惊艳的是新增了大量的动作戏,巧妙结合了时下一种极为流行的运动方式,为祝无双可爱搞怪的人物性格注入了崭新的时尚活力,最令人出乎意料的是祝无双终觅情感归宿,剧情圆润,皆大欢喜。

  祝无双准相公猜想一:嫁入豪门 变身地产商压寨夫人

  据悉,电影版《武林外传》故事核心为同福客栈众“侠”与地产巨鳄做斗争,为了实现该计划势必要潜入敌人内部,自然难免启用“美人计”,佟湘玉、郭芙蓉均已被情郎萦绕左右,自然没有任何可能性,而对于具有”公务员”身份又是“单身贵族”的无双来说,将成为不二人选,所以无双在电影中成为地产夫人的可能性最大。

  祝无双准相公猜想二:寂寞难耐 失守李大嘴的美食攻略

  号称体健貌端有婚房无不良嗜好,有优良优秀以及优胜劣汰之各种品质的厨神李大嘴,在终日碎嘴思念“蕙兰我的蕙兰”的情愫中,终于绝望,而无双也在整日独来独往的状态中饱受煎熬,终于不堪忍受。坦白说,操着东北口音,动辄语出笑人的李大嘴是讨人欢喜的,电影版中他对无双动了情,天天拿美食“引诱”无双,对于一个缺爱的女人来说,缴械投降给美食制造者的指数也是非常高的。

  祝无双准相公猜想三:门当户对 委曲求全下嫁燕小六

  古往今来,美女与野兽的传说不断,如果是真发生在了无双与小六身上,那简直是没了天理,头顶刑部官员头衔,实则胆如属兔的燕小六,暗恋无双多年,踏过千山万水只为再睹她容颜的执着,也可谓是感情专一的典范,燕小六对待爱情的精神也着实令人感动,论工作性质呢,二人还真算是门当户对,至于无双最终是否认定要委曲求全成就燕小六,还真是悬。

  林方圆/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