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亮相香港影展 杜奕衡饰演悍匪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6:14  新浪娱乐
《让子弹飞》亮相香港影展杜奕衡饰演悍匪获赞

香港影展中公布的杜奕衡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备受关注的神秘华语大片《让子弹飞》首度正式亮相,吸引了全球买家的关注及影迷的极力追捧。

  在《让子弹飞》中,杜奕衡饰演的角色是“北洋潮男”悍匪老四,与姜文邵兵廖凡、张默等组成了令人胆寒的悍匪帮,杜奕衡作为悍匪帮子中身手最为敏捷的武打明星,举手抬足之间处处漏露出自然的悍匪气质实在令人惊叹。而与杜奕衡合作的主创人员亦对其不吝溢美之辞,大赞杜奕衡“演绎到位,功底很好且非常努力”。

  当被记者问及对即将上映新片的感受,杜奕衡回答得很艺术:很高兴,非常期待在电影院看到自己的表现。

  这次电影节博览会上,杜奕衡的剧照也首度正式曝光,其光头造型新潮中略带彪悍、唏嘘、忧郁,悍匪形象被勾画得若隐若现入木三分,杜奕衡拍摄初期虽然低调入组,但此次高调亮相时确实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惊喜,让人更加期待《让子弹飞》的公映!

  据传,《让子弹飞》将在十一黄金档强势公映,值得广大影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