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韵香港谈新片《让子弹飞》:不介意被叫姜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7:01  新民晚报

  本报香港今日电 (特派记者 张艺)昨天,姜文的妻子周韵带着新片《让子弹飞》现身香港影视博览会。对于频繁被提到的“姜太”,周韵坦然回应:“ 这是事实,没必要介意。”不过她也否认姜文为她“开小灶“的说法,“姜文是一个理性的人,不是为了我而拍电影。说到底,是这个角色很适合我。”

  虽然是姜文新片《让子弹飞》中最早确定的演员,周韵却几乎是最后一个被曝光参演的。对此,周韵解释,“雪藏”并非自己所愿,“可能是宣传角度考虑让大家更多关心电影,其实我觉得没什么。”她透露,自己在片中演绎一个性格复杂、带点疯狂的女人。“姜文带着他的兄弟们进城,廖凡是他手下的一个小兄弟。我就和廖凡产生了感情,和姜文没什么对手戏。” 

  从《太阳照常升起》到《让子弹飞》,姜文和周韵已经是二度合作。周韵说姜文是最了解她的人,所以,和爱人导演合作很轻松。记者拿“陈凯歌和陈红”作起了比较,问周韵是否想过转型当制片人?周韵坦诚,自己从来没有考虑过。“我进入电影圈是因为我喜欢表演,制片人我也做不好。我比较感性,喜欢用自己的感受去塑造角色。”至于自己下一部的计划,周韵摇摇头,爽快地回答:“暂时还没有。我要多在家陪陪孩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