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雯丽导演处女作办首映礼 4月登陆大银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7:23  春城晚报
蒋雯丽导演处女作办首映礼4月登陆大银幕(图)

《我们天上见》“全家福”

  本报讯 (记者 晋娜) 由蒋雯丽自编自导的电影处女作《我们天上见》,即将于4月2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成为中影集团倾力打造的电影清明档首部影片。3月22日,中影集团联袂北京卫视与文化中国传媒集团在“温都水城”隆重举办“清明瑞献——电影《我们天上见》首映礼”。

  《我们天上见》是蒋雯丽第一部自编自导的影片,带有很强的自传色彩,讲述了特殊时代双亲不在身边的女孩与姥爷的故事。蒋雯丽坦言片中的女孩兰就是自己的化身,而这部电影也是献给去世多年姥爷的礼物。影片中的两位小演员酷似蒋雯丽小时候的样子,片中姥爷的扮演者则是著名表演艺术家朱旭。该片以流畅清新的影像风格、细腻感人的情节,打动了海内外的观众,并先后获得了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最受观众欢迎奖、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以及最佳男主角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