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香港预售大捷 周韵称不做制片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7:26  春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 马军艳) 2010年度华语电影第一大片《让子弹飞》高调亮相香港影视博览会,周润发姜文葛优周韵刘嘉玲陈坤胡军姜武等一众超级明星,携手登上主会场LED大屏幕,成为来自全世界各国的买家紧盯对象,影片制片人马珂透露短短3天已经和14个国家和地区片商达成了卖片协议。

  《让子弹飞》香港预售大捷,导演姜文却由于紧张制作后期而无法赶到现场,他得知影片大热的消息非常高兴,电话海外发行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虽然姜文无法到场,不过片中女主角也是导演夫人的周韵临时决定亲赴香港,为影片站台打气。而这样的夫妻组合,有记者拿“陈凯歌陈红”作比较,拷问周韵是否想过转型制片人,周韵则大笑说自己从来没有考虑过,“要经商干嘛来北京,我在温州长大,家里也是做生意的。”最后她开玩笑地收尾说:“再说制片人也不好做,也不一定有当演员赚钱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