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芙蓉姐姐转型封杀S形 想演张艺谋新片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9:09  新浪娱乐

芙蓉姐姐转型封杀S形想演张艺谋新片主角(图) 芙蓉姐姐转型封杀S形想演张艺谋新片主角(图) 芙蓉姐姐转型封杀S形想演张艺谋新片主角(图)
瘦身效果让观众评价 拒绝再摆S身形 与小浪亲密接触

芙蓉姐姐转型封杀S形想演张艺谋新片主角(图) 芙蓉姐姐转型封杀S形想演张艺谋新片主角(图) 芙蓉姐姐转型封杀S形想演张艺谋新片主角(图) 芙蓉姐姐转型封杀S形想演张艺谋新片主角(图)
芙蓉姐姐畅谈 芙蓉姐姐含羞带怯 面带招牌笑容 长发飘飘

芙蓉姐姐转型封杀S形想演张艺谋新片主角(图) 芙蓉姐姐转型封杀S形想演张艺谋新片主角(图) 芙蓉姐姐转型封杀S形想演张艺谋新片主角(图) 芙蓉姐姐转型封杀S形想演张艺谋新片主角(图)
蓝色眼影搭配蓝裙 爽朗笑容 豹纹皮鞋很抢眼 芙蓉姐姐减肥不瘦胸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芙蓉姐姐出演的电影《A面B面》即将上映,3月25日,她作客新浪娱乐,坦言第一次拍电影很没自信,与别的演员在片场完全没有交流,只有导演宁瀛一直在夸她演得不错。她还表示,为了实现夺得奥斯卡奖的愿望,希望能与国际级大导演合作,比如张艺谋新片《山楂之恋》的女主角就跟自己的形象很契合。采访结束,芙蓉姐姐拒绝了 视频:芙蓉姐姐做客畅聊新片《A面B面》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摆出其经典的“S形曲线”拍照的要求,“要转型,现在都不能摆S了。”

  第一次拍片没自信 摆出生平最艰难“S形”

  3月25日下午,芙蓉姐姐以深绿色洋装和豹纹高跟鞋的造型现身新浪娱乐,之前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称“过年胖了8斤”的她连称最近减肥还没有成功,但气色相当不错。谈起大荧幕处女作《A面B面》,她表示自己在片场很没自信,与别的演员完全没有交流,只有导演宁瀛一直在夸她演得不错。好在过程还算顺利,大多数戏都是拍一条就过了。而拍摄期间让她印象最深刻的则是:“剧情要求我摆出S形姿势,结果导演一直没喊停,我就从开始拍一直摆到收工。”

  不过,要想看到芙蓉姐姐的“S形曲线”也只能在《A面B面》了。采访结束后,她拒绝了再次秀出这个经典姿势的要求:“签了合同,现在都不能摆S了。”她的宣传则用“转型要求”来解释,并称:“不用S也能体现姐姐的气质。”

  想演张艺谋《山楂之恋》 可以带小沈阳演戏

  此前芙蓉姐姐曾放话要夺奥斯卡奖,为了实现目标,她希望跟国际级大导演合作,并钦点同为陕西老乡的张艺谋:“张艺谋比较适合我,他之前也总说起我,虽然都是不太好的话。”张艺谋目前正为新片《山楂之恋》的女主角人选犯愁,芙蓉姐姐连称自己跟女主角形象十分吻合:“我知道女主角是知青,也有两条大辫子。”想合作的演员则是小沈阳:“我可以带他演戏。”此外,她还希望跟郭达合作演小品上春晚,并邀请郭达担任她个人演唱会的嘉宾。

  自称跟Lady GAGA不同路线 批凤姐“很好笑”

  近几年网络上涌现出许多风云人物,但没有人能像芙蓉姐姐一样长盛不衰,对此她告诫这些网络红人:“最重要的是有内涵,要有自己的作品,不要只在意表面。我就不满足只当一个美丽的花瓶,我要争取自己的内在和外在一样美丽。”

  而对于同样以自信著称的“凤姐”罗玉凤,芙蓉姐姐则说自己平时也会关注凤姐的雷人言论,并称凤姐是盲目自信,一定要把她没有的东西说成有,“这种自信不可取,我都会觉得好笑”。她还否认此前说过“Lady GAGA是模仿我的路线”:“那是记者的误传,我和她是不同路线的,我在很多方面都很内敛,跟她不一样。”

  入娱乐圈数年保持纯洁 希望成为国际巨星

  从网络红人到现在的多栖艺人,芙蓉姐姐却坦言这些年来自己一直没变,仍然保持纯洁。她也称曾受到很多非议,有过动摇:“巨蟹座的人内心脆弱,我经常在受到挫折后自己一个人哭。”说起在飞机上被人当面指责的经历,她停顿了一下,话音明显变低,似乎有些哽咽。但随后她又说:“现在我已经可以直视批评我的人了,但我不会反击,怕他们受不了。”推动着“多愁善感”的她继续前进的最大动力是一种“使命”:“我肩负着许多人的梦想:没有背景的平凡人也能取得成功。”

  正是因为这种使命感,自认为已经是一个“奇迹”的芙蓉姐姐,心目中有着成为三栖国际巨星的终极理想:“电影、唱歌和写作,我想在这三个方面都非常成功。” 周文韬/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