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倩女幽魂》将拍 余少群宁采臣古天乐燕赤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4:22  《京华时报》
新《倩女幽魂》将拍余少群宁采臣古天乐燕赤霞
余少群
新《倩女幽魂》将拍余少群宁采臣古天乐燕赤霞
古天乐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泰吉影业在香港影视博览会上透露,今年将邀请叶伟信执导影片《倩女幽魂》余少群将出演宁采臣,而古天乐将一改小生戏路,出演燕赤霞。女主角方面,制片方已与刘亦菲接洽,但是双方没有签约。

  去年5月,曾传出叶伟信筹拍新版《倩女幽魂》的消息。昨天,在香港影视博览会上,翻拍之事被提起。之前有传闻称陈坤有望挑战张国荣出演宁采臣,最终导演叶伟信否认此说法。据透露,余少群已签约。古天乐将出演燕赤霞,此前的经典版本为午马扮演。古天乐版燕赤霞有什么看点?叶伟信只说现在还要保密。

  大家很关心女主角花落谁家,制片方泰吉影业始终没有透露。公司宣传负责人只表示,剧组与刘亦菲进行过多次长谈,对她出演聂小倩很有信心,但是没有签约。

  叶伟信说,他在接下《倩女幽魂》时,反复研究如何营造出与之前版本不同的效果。他认为,《倩女幽魂》给大家留下了美好记忆,张国荣的表演很精彩,“但我不希望演员现在有太大压力,另外这次的剧本是绝对原创的,与以前的故事完全不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