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谋男郎郑昊做客影视风云榜 不避嫌大方聊章子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7:22  新浪娱乐
谋男郎郑昊做客影视风云榜不避嫌大方聊章子怡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男主角郑昊做客影视风云榜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美丽梦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星光UP联合出品的悬疑惊悚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将于4月10日全国上映,男主角“谋男郎”郑昊做客影视风云榜为该片宣传,昔日的谋男郎在主持人的询问下,大方谈“旧爱”章子怡毫不避讳。

  郑昊赞导演 现场演绎角色互换

  在演艺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的郑昊来说,对于任何一个角色的诠释已经不是问题了,在《天上掉下个林妹妹》这部影片中,郑昊扮演的是一个陷入莫名事件中的一个普通的市民,在片中不仅仅要救人,还要逃命,悬疑惊悚是该片的主要特色。郑昊作为所有的主创中年龄最大的一个,对导演更是赞赏有加,他表示,两位导演的现场掌控能力让他佩服,不仅仅有着非常专业的职业素养,为了使影片更加完善,更是会寻找不同的拍摄手法去修饰影片,年轻导演的敬业精神都让郑昊包括所有的演员们钦佩不已,同时他也希望影坛能多给这些年轻导演们机会,希望他们能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郑昊开心聊《林妹妹》 不避嫌大方谈章子怡

  “我是一个演员”郑昊如是说。相信喜欢的郑昊的观众都知道郑昊其实是“谋男郎”出身,从当年《我的父亲母亲》中扮演父亲一角被大众所知的郑昊并没有预想中的像章子怡一样大红大紫,而是在演艺圈一直默默的耕耘着,有的人认为一个作为“谋男郎”,一个作为“谋女郎”差别却这么大,郑昊会不会觉得不公平,对于这样的猜疑,郑昊给出了答案,他说,他一点都不会觉得不平衡,反而觉得非常的荣幸能和张艺谋导演合作,章子怡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她的成功是注定的,他还认为,自己是一个演员,他只会尽自己的本分把戏演好,在每一部戏中感悟到人生的意义,这样才会得到精神上满足。郑昊说,现在正在热拍的电视剧《远征军》中的角色与《林妹妹》中的反差很大,他觉得每演一个角色就像是在演绎不同的人生,他希望观众能在《林妹妹》中看到另外一种生活状态中的自己,希望能呈现给观众不同的一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