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警察》首映 刘德华:我是从烂片中成长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0:1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和刘德华相识许久才第一次合作,徐熙媛(大S)明显表现兴奋。在昨日举行的科幻电影《未来警察》首映礼上,她大爆华仔很照顾自己之余,也以很贴心的举动将妹妹小S和徐妈妈收服。

  华仔冧掂徐家

  不少女星和华仔合作后,都会对他在片场的贴心小举动赞不绝口,大S也力证华仔很是有绅士风度,外出工作见她冷不仅会为她准备暖宝,还送过温暖牌围巾给自己。至于徐妈妈都被他感动,原来大S跟华仔因为工作需要在外地跨年,徐妈妈当晚电话女儿慰问,不料没说两句就问起了“偶像”刘德华的情况,难为情的大S只好拜托华仔帮忙:“我妈想让华仔在电话里跟她说一句‘新年快乐’,没想到华仔很爽快地接过电话就说了,为这个事情我妈乐到现在。”知道女儿和华仔要到台北宣传《未来警察》,徐妈妈也托关系预订饭局,“我妈说让你请吃饭。”听到大S的话,华仔不带半点犹豫的说好。要大S带话的还有小S,“我妹妹让我跟你说,你还是她孩子的干爹,她还没收到红包!”

  对于徐家的爱戴,华仔适时作出回赠。有记者问,王晶曾评价大S有钟楚红的风范,曾和钟楚红合作过的华仔昨日说:“不止吧,我觉得她简直是张曼玉和钟楚红的合体。”被偶像夸奖的大S在一旁已笑得花枝乱颤,很是受落。

  华仔力撑王晶

  《未来警察》不但是刘德华跟大S的首次合作,也是他和王晶导演11年后再聚首的作品。问他这么多年王晶出品的电影总逃不过烂片的标签,华仔替老友抱起不平来:“我也是从无数烂片中成长起来的,我不敢说他的电影多有水准多有艺术感,但他不比任何导演不努力。而且这次合作他已经又比从前用心了5成。”刘德华号召影迷先去看了这部电影再做评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