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警察》首映 刘德华偷吻大S引爆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0:21  新浪娱乐
《未来警察》首映刘德华偷吻大S引爆全场(图)

刘德华与大S登场

《未来警察》首映刘德华偷吻大S引爆全场(图)

刘德华与大S跳国标

《未来警察》首映刘德华偷吻大S引爆全场(图)

刘德华

《未来警察》首映刘德华偷吻大S引爆全场(图)

大S答题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浪漫科幻巨制《未来警察》在北京举行盛大全球首映庆典。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武术指导程小东、天王巨星刘德华、人气女王徐熙媛徐娇、樊少皇、唐一菲张俪石云鹏等主创和主演到场庆贺,大牌云集,群星闪耀,整个首映礼劲爆非凡,高潮迭起!

  在首映礼舞台上,刘德华和大S被安排一起出场,立刻引起现场粉丝持续不断地尖叫声。作为刘德华的一名铁杆粉丝,大S现场爆料自己和偶像拍吻戏险些晕倒,鼓动全家人做华仔粉丝等幕后故事,刘德华也大赞大S,表示“相逢恨晚”。

  在主持人的安排下,大S现场和刘德华玩起“默契度大考验”,通过后即可代替影迷完成一个神秘心愿。两人一同填写答题板,回答“刘德华最喜欢的一首歌”、“片中刘德华和大S最感人的一句台词”、“片场中刘德华最喜欢做的事”、“刘德华最喜欢的女孩类型”等问题。最终,大S不负众望,顺利通过考验,由一架遥控飞机带着一张心愿卡飞抵舞台——心愿是邀请刘德华跳国标舞!

  在影迷的高声呼喊和优美的旋律下,刘德华和大S跳起了曼妙的国标舞,引得现场粉丝阵阵尖叫和如雷的掌声!两人好戏还没结束,在后面的“献吻”环节中,刘德华再次邀请大S上台亲吻。在万众期待的时刻,刘德华“狡猾”地用自己的礼帽挡住脸部,“偷偷地”地亲吻了大S,虽然不知是否真的亲到,但现场立刻掀起一阵剧烈的狂潮,粉丝们尖叫不已,人声鼎沸,火爆程度实在令人惊叹!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让我们相约3月28日电影频道《首映》栏目,不见不散。文/刘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