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炮轰同类题材:叶问只有我这一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0:51  新浪娱乐
甄子丹炮轰同类题材:叶问只有我这一部

《叶问2》大陆版海报

甄子丹炮轰同类题材:叶问只有我这一部

《叶问2》香港版海报

甄子丹炮轰同类题材:叶问只有我这一部

《叶问2》香港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叶问2:宗师传奇》4月29日上映在即,甄子丹近期采访中也频频语出惊人,他透露《叶问2》已经是叶问系列的终结,之后不会再有《叶问3》,因为目前市场上的“叶问热”已经过热。甄子丹更直言:在自己看来,叶问只有一部,“就是我演的这部《叶问》。”

  甄子丹:《叶问2》太经典所以不拍第三集

  《叶问2:宗师传奇》剧组近日在香港密集曝光,甄子丹面对媒体频频语出惊人,当被问及是否还会有第三集时,监制黄百鸣先行表示,《叶问2》已经是叶问系列电影的收官之作,市面上的《叶问》电影太多,所以他们不会再拍续集。甄子丹则说:“第一集是打日本人,第二集打洋人,难道《叶问3》打外星人吗?之前我看了样片,觉得真没办法拍到第三集了。除非第三集拍李小龙。”之后,甄子丹还称宁愿做演员也不做导演,“你看我拍完《叶问》以后,又拍了5部电影,叶伟信还在弄《叶问2》。”

  炮轰同类题材扎堆 甄子丹称叶问只此一家

  《叶问》之后,市场上出现了很多叶问题材电影,对此甄子丹颇不以为然,他表示,“大家真正看到的只有我们这一部,因此在我看来,叶问只有一部,就是我演的这部。”至于因影片成功带动的咏春热潮,甄子丹更是语出惊人,“我觉得‘叶问’的成功与咏春无关,如果我打洪拳,就是洪拳热,如果打咏夏、咏秋、咏冬,结果也是一样。‘叶问’能打动人心,不在于他打什么拳,而是在于我们塑造了一个让观众信服的角色——一个很能打的宅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