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耀文《越光宝盒》求颠覆 硬汉也有妩媚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1:39  新浪娱乐
谭耀文《越光宝盒》求颠覆硬汉也有妩媚时

威武将军谭耀文

  新浪娱乐讯  由刘镇伟全新打造,孙俪郑中基梁咏琪郭德纲等58位当红明星联袂出演的爆笑喜剧大片《越光宝盒》,在全国上映一周即取得了超过6000万的不俗票房。而在片中饰演曹操身边的夏侯将军的香港知名男星谭耀文,也以颠覆性的演出收获满堂喝彩,在片中谭耀文饰演的将军形象威武,却也能跳妩媚的随风摆柳舞,大大突破了一贯的硬汉形象,给影迷带去了不小的惊喜。

  影片《越光宝盒》沿袭了刘镇伟的一贯风格,以明星扎堆、癫狂搞笑为看点,赢得了众多影迷的好评。而之前在银幕上、荧屏上塑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硬汉、好男人形象的实力派演员谭耀文,这次也随着《越光宝盒》一起追求颠覆,在片中饰演了一名很威武、很血性却不失幽默和妩媚的另类将军夏侯。

  在《越光宝盒》中,谭耀文饰演的夏侯将军率领军队进攻敌方阵地,不料却因被人爆粗口且涉及至亲而大发雷霆、意气用事,结果遭遇埋伏、惨遭围剿。虽说片中谭耀文的意气用事没能换来曹军的胜利,但却体现出了一名典型硬汉个性中的率性而为、血性十足,是女性观众最为欣赏的“威武派男人”。但随着故事情节的推进,在赤壁之战前曹军为了克服水上晕船的弱点,自曹操、夏侯将军到士兵,曹营上上下下集体练习摇风摆柳舞以适应船上左右摇晃的状态。身为将军的谭耀文带头示范,一身盔甲的他跳起摇风摆柳舞来也是颇具风情,透露着另类的可爱与妩媚,让影迷在观看过程中大呼意外,表示谭耀文的大胆表现十分应景、精彩。

  在《越光宝盒》之前,谭耀文曾经塑造的人物既有《纵横四海》中的大反派明智杰,《火爆刑警》中勇敢机智的神探林强;也有《半生缘》中温柔体贴的好男人沈世均以及《风云2》中懦弱的皇帝,可谓是尝遍了各种味道的角色。但此次谭耀文再次不按常理出牌,一改往日的硬汉形象,塑造了一个既威武率性又可爱妩媚的“舞蹈将军”,和之前的银幕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并且凭借自己出色的演技又一次用新鲜的角色征服了影迷。(红圈 sharo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