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城》香港首映 章家瑞霍思燕胸花疑似安全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4:18  新浪娱乐
《迷城》香港首映章家瑞霍思燕胸花疑似安全套

左起:郭晓然、章家瑞、霍思燕、葛思然

《迷城》香港首映章家瑞霍思燕胸花疑似安全套

疑似“安全套”材质制作的胸花

  新浪娱乐讯 悬疑惊悚片《迷城》(原名《远雷》)24日晚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举行了全球首映,该片总导演章家瑞携女主演霍思燕、葛思然、男主演郭晓然一同出席,有细心的记者发现,几位主创胸前别着的胸花有点问题,材料疑似安全套。

  当晚,不少香港影视圈的名流都前来为章家瑞捧场,著名导演王晶,被业内誉为“新电影教母”的中国台湾著名影评家、剧作家、前金马奖主席焦雄屏女士,加上挤满了整个放映大厅的观众,让人不难发现因作品持续关注社会底层人士的生存状态而蜚声海内外的著名导演章家瑞的号召力。电影放映完毕,台下掌声雷动,章家瑞、霍思燕、葛思然等主创人员齐齐佩戴着胸花上台致辞,与热情的香港观众见面。

  就在几位主创刚上台不久,台下就不时有观众窃窃私语,甚至对台上的几位主创“指指点点”。有细心的记者发现,几位主创人员胸前佩戴的胸花像个“小喇叭”,而捆绑胸花所用的小细绳,非常像安全套的小皮筋,于是便猜测主创人员绑胸花的材料很可能是安全套。也许是保持涵养,这几位看出端倪的记者和观众并没有因此当场向导演发难提问,只是等首映过后,才将心中的疑问说了出来。

  对此,有业界人士分析说,参加香港电影节首映,是该片走向市场的第一炮,导演主创等想必会非常郑重,在穿衣打扮上想必也会很慎重。估计这是细节上的疏忽,绑起的小喇叭只是形似而已,并非是真的安全套。

  据了解,《迷城》中所运用的希区柯克式手法是该片的一大亮点,因此片中大玩惊悚悬疑,试图通过扑朔迷离的故事情节以及出乎意料的结局来吸引打动观众。除此之外,《迷城》继续延续了章式电影的一贯风格,在玩转惊悚悬疑的同时不忘给予弱势群体足够的关注,巧合的是,该片直面大学生尤其是贫困大学生难以启齿又客观存在的性压抑问题,与性有相当紧密的联系。(指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