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迷城》香港首映 《我要成名》导演大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4:40  新浪娱乐
霍思燕《迷城》香港首映《我要成名》导演大赞

《我要成名》导演刘国昌(左三) 捧场霍思燕的新作《迷城》

霍思燕《迷城》香港首映《我要成名》导演大赞

霍思燕亮相第三十四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霍思燕《迷城》香港首映《我要成名》导演大赞

左起:《迷城》的导演章家瑞、霍思 燕、《我要成名》的监制方平

霍思燕《迷城》香港首映《我要成名》导演大赞

霍思燕和香港著名导演刘国昌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由霍思燕领衔主演的电影《迷城》(原名《远雷》)在第三十四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上举行了全球首场放映活动。为霍思燕打造出电影代表作《我要成名》的香港著名导演刘国昌和监制方平也齐齐前来捧场,两人在看完影片后纷纷激动不已地大赞霍思燕“演技了得”,在《迷城》中的表现令人惊艳。

  尽管电影《迷城》还未到正式公映期,但从24日在香港举行的全球首场放映会,电影大厅300个座位全部满档的售票情况看来,影迷对章家瑞导演“两年磨一部”的心血力作《迷城》还是充满了期待。与此同时,该片也引得香港电影圈不少同行的关注,香港著名导演刘国昌和方平当晚也一同现身放映会场,原来两人还是《迷城》中女主角霍思燕的“重要恩师”。当年霍思燕正是凭借一部刘国昌执导、方平监制的电影《我要成名》在两岸三地声名鹊起。这次“爱徒”的新电影来港公映,“师傅”自然不会错过捧场。

  对于刘国昌和方平的现身,霍思燕显得十分开心:“谢谢导演和监制当年给了我一部《我要成名》,从他们那里学到的东西至今仍令我受益匪浅。现在他们来看我的新电影,真有种参加期末考试等待老师给分数的紧张感觉。”不过在影片放映后,刘国昌和方平的评价大可令霍思燕宽心,两人纷纷给出“演技了得”的四字评语。“完全没有想到霍思燕还能演成这个样子,真的太惊艳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