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化身《未来警察》 战车激斗改造人兵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7:07  新浪娱乐
刘德华化身《未来警察》战车激斗改造人兵团

刘德华驾驶宝马汽车“出生入死”

  新浪娱乐讯 王晶刘德华这对黄金搭档十年后再度联手的科幻大片《未来警察》,即将于月底30号盛大公映。刘德华在影片中化身“超级英雄” ,为了保护能源专家,不惜穿越时空,与邪恶的改造人兵团上演连番激斗。虽然他身为“未来警察”,拥有酷炫的“钛合金未来装备”,战力超强,但面对同样来自未来的强大对手——改造人“死神一号”樊少皇、“死神二号”唐一菲,仍屡陷绝境,幸有宝马座驾相伴,方能屡次化险为夷。

  在一场高速路的追逐戏中,刘德华驾驶着一辆宝马经典的蓝色523Li遭遇敌人,他沉着冷峻地应对,利用宝马汽车游鱼般灵活的身姿和势如离弦之箭的强劲动力,最终得以化险为夷;而另一辆白色的宝马320i则更为惊艳,伴随着惊险刺激的飙车打斗,它被一辆大货车连番撞击,虽然伤痕累累,但以安全性和灵活性著称的宝马仍带领主人公华仔杀出了重围。

  刘德华在片中除了要跟邪恶势力战斗,还要担当起“慈父”的角色,他与女儿徐娇的“父女情深”是影片浓墨重彩的温暖之处。刘德华对女儿的温情呵护、关爱备至尽显“老爸”风范,除了帮女儿背书包,陪女儿做功课,华仔还“公车私用”,开着自己的银色宝马X5警车接女儿放学,真不愧是“二十四孝老爸”。

  在《未来警察》中,“未来世界”的座驾都是酷炫未来飞行器,可以在空中自由穿梭,极为拉风。而在“当下时空”里,则出现了多辆时尚豪华的宝马汽车,毫不输于“未来世界”。据悉,原来是《未来警察》的大投资大制作、浓郁的科幻色彩、豪华的明星阵容、震撼的特效制作等特点得到了国际知名品牌“宝马”青睐,大手笔赞助了十余辆全新汽车以及数百万元人民币。于是,多款靓丽时尚的宝马豪车在片中自由畅行,陪伴主人公“出生入死”,更与影片酷炫火爆的科幻色彩相得益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