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警察》30日上映 刘德华被唤“刘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7:35  城市快报
《未来警察》30日上映刘德华被唤“刘爸”(图)

刘德华

  自公布了与朱丽倩的婚讯后,刘德华就陷入了被逼要下一代的境地,港媒先是翻旧账,找到“疑似刘德华的女儿”,而后又爆出“朱丽倩接受人工受孕,刘德华年内‘当爹’”的消息。但面对这些传闻,刘德华仍像当初被问“是否已结婚”时一样不予理睬。昨日,由王晶执导的中国首部科幻武侠片《未来警察》在京举行了影片首映式。导演王晶,主演刘德华、大S、“小公主”徐娇及“晶女郎”唐一菲悉数出席。值得一提的是,刘德华一现身,现场影迷便高呼“刘爸”。

  片中刘德华扮演的“未来警察”,面对同样来自未来的邪恶势力毫不畏惧,并在拼杀中始终处于上风。而华仔凭借的不仅是高科技的装备,还有就是传统的中国功夫。除了打打杀杀的男人戏,华仔与范冰冰、徐娇组成的三口之家其乐融融场面也比比皆是。

  对于刘德华的“父爱”,徐娇在现场大爆其堪称“二十四孝老爸”,而华仔对这个“女儿”也是戏里戏外呵护有加,带零食、变魔术、亲自喂饭一样不落,看的剧组人员都大为感动。

  将于本月30日上映的《未来警察》是一部科幻武侠题材影片,影片以“保护能源”为背景,与时下全球最热话题可谓不谋而合。尽管如此,片中的爱情和亲情元素也丝毫没有被削弱,片中来自未来的英雄刘德华也难逃英雄难过美人关的定律。前世的情人大S与今生的老婆范冰冰成为了华仔难以磨灭的情感经历,而二女在片中为华仔也争得面红耳赤。

  而谈到影片的特效,昨天导演王晶介绍,《未来警察》比《机器侠》高7倍的预算,制作周期共16个月,一度因特效制作不理想而延期上映,如今面市的《未来警察》其特效制作可谓精益求精。

  记者 孙帅 供图/阿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