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个丘比特》UME安贞店首映礼征集双胞胎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8: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0年4月6日《四个丘比特》将在UME国际影城(安贞)举办北京独家首映礼,影城现征集双胞胎家庭参与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家庭可享受免费观影,还能与多位明星近距离面对面。要求双胞胎年龄在8-12岁之间,有舞台表演经验者优先。请将双胞胎家庭合影及资料发至活动邮箱,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届时会选出2组家庭与其联系。

  UME国际影城(安贞)是UME华星国际影城的姊妹店,于09年底盛大开幕,拥有十个放映厅,成功举办了多次见面会活动。此次UME影城举办的首映礼影片《四个丘比特》是由新锐导演王才涛执导,苏有朋颜丹晨、可爱的四胞胎小天使以及于娜、范明、侯剑、刘羽琦主演,讲述了一对青年男女与四个搞怪活宝的矛盾纠缠以及温馨搞笑的家庭生活。影片4月9日将正式上映。

  活动邮箱:umetwins@163.com

  活动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0年4月4日18:00点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