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自称爱家好男人 称叶问是“能打的宅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1:05  新浪娱乐
甄子丹自称爱家好男人称叶问是“能打的宅男”

《叶问2》叶问一家人吃晚饭

甄子丹自称爱家好男人称叶问是“能打的宅男”

《叶问2》叶问与妻儿亲情暖暖

甄子丹自称爱家好男人称叶问是“能打的宅男”

《叶问2》叶问擂台比拳归来抱起儿子

  新浪娱乐讯 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主演的功夫巨制《叶问2:宗师传奇》4月29日即将于两岸三地同步公映,甄子丹近日在港出席宣传活动时自曝无论多忙,到了晚上7点半自己都会给老婆打电话,堪称标准好男人模板,甄子丹更表示,《叶问2》最打动人的卖点在于塑造出“一个很能打的宅男”形象。

  “什么是好男人,我就是样板!”

  叶伟信执导,甄子丹、熊黛林、黄晓明洪金宝主演的功夫巨制《叶问2:宗师传奇》4月29日即将于两岸三地同步公映,在片方近日发布的最新一版预告片中,一句叶问的台词意味深长:“你觉得是分胜负重要还是回家陪家人吃饭重要?”甄子丹说无论是在片场拍戏还是开创作会,到晚上7点半一定要停下来给老婆打电话。甄子丹表示,在拍摄《叶问》时,把自己对家庭的观念融入到角色当中,“你们想知道好男人什么样?我站出来让你们拍就好了!”他还信心满满地说:“从《叶问2》更可以看出叶问是很契合现代人心态的。希望看完电影后,男人都想变成叶问,女人都想嫁给叶问。”

  “叶问就是一个很能打的宅男”

  甄子丹表示,虽然打戏很多,但叶问系列的辛苦根本不算大挑战,“对我来说,在体能上也不算是很艰苦,还不如《十月围城》中跑来跑去满头大汗,也不用像《锦衣卫》里在沙漠中拼命。难度不在咏春,我不是说咏春不难,我只是说扮演打咏春不难。所以你们不要以为这个片子的卖点在武打,人物才是最难的,只能找更细腻的地方。在武打的同时演内心戏,才是真正难的。”《叶问》能打动人心,不在于他打什么拳,而在于我们塑造了一个让观众信服的角色——一个很能打的宅男”。甄子丹说,“我现在也没什么压迫感,应该没有人能和我打了吧,除了洪金宝大哥,也除非成龙大哥和李连杰重新回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