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拉拉》主题曲MV首播 黄立行当摄影师玩自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1:11  新浪娱乐
《杜拉拉》主题曲MV首播黄立行当摄影师玩自拍

黄立行

《杜拉拉》主题曲MV首播黄立行当摄影师玩自拍

黄立行帅气造型

《杜拉拉》主题曲MV首播黄立行当摄影师玩自拍

黄立行玩自拍

《杜拉拉》主题曲MV首播黄立行当摄影师玩自拍

黄立行充当摄影师

  新浪娱乐讯 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主题曲《Go》MV日前首次曝光,身兼电影男主角与主题曲词曲双重身份的黄立行,在MV终当起摄影师大玩自拍。MV中也让观众一窥四款吻戏,从激情到纯情应有尽有。

视频:《杜拉拉升职记》主题曲《Go》MV首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为《杜拉拉》使出浑身解数

  黄立行为了阔别八年的电影作品卯足全力宣传,不但日前秘密留在北京拍摄各大杂志封面,准备抢攻下月的报摊。他还抽空为主题曲《Go》拍了MV,身兼“摄影师”一职,为了电影用尽浑身解数。

  四处狂奔险受伤

  由于《Go》希望传达不要回头,努力追求梦想的精神,剧组要求黄立行在MV里,在场景里不断奔跑黄立行虽然跑得气喘吁吁,却直说不累:“比起拍戏,MV算是很轻松了。”片场是一个玻璃帷幕大楼,他在过道里自由奔跑,看似轻松,但其实随时有撞到玻璃的危险,他透露,有一个镜头,他跑得太过入戏,差点迎面撞上一面玻璃,差点受伤。而他不但随时要注意玻璃障碍物,还得继续在镜头前维持镇定。

  自拍技术受表扬

  为了让黄立行跑得过瘾,剧组甚至特地为他准备轻便的摄影机,让他边奔跑边自拍。黄立行过去从未替自己的MV掌镜或导演,为了《Go》献出处女作。”其实我很担心,边跑边拍的时候,镜头对不准,到时候全拍到我的额头怎么办”,没想到来回奔跑了几次,竟然就过关收工,让人对他的自拍技术赞赏有加。旁人逗他,一定是在家常自拍练习,所以MV自拍难不倒他,但黄立行说,他对自拍没兴趣,过去也几乎没自拍过。

  MV透露三角爱情关系

  昨日曝光的MV里头,除了多款黄立行、徐静蕾莫文蔚的时尚造型一一曝光,日前引人注目的吻戏,在《Go》MV中也可以窥见一二。据悉,戏里黄立行饰演的王伟的爱情周旋于杜拉拉与玫瑰之间,因此戏里光黄立行吻戏就将近十场,日前他曾说过为不同场吻戏,他都得设计不同的情绪演出,MV中可以首次看见。

  激情、温情、深情、定情四大吻戏

  MV里虽然吻戏快速闪过,几乎每个镜头不到一秒时间,却可看出四种吻法,有杜拉拉狂搂黄立行的“激情版”,床边谈心的“温情版”,还有两人初次接吻的“深情版”,还有戏里最重要的“定情版”。这些吻戏视频的曝光,更令人好奇戏里爱情线如何发展,谜底将在四月十五日电影上映时接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