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警察》首映 蝎子女唐一菲点评王牌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1:38  新浪娱乐
《未来警察》首映蝎子女唐一菲点评王牌男人

唐一菲

《未来警察》首映蝎子女唐一菲点评王牌男人

刘德华手接载着心愿卡的飞机

《未来警察》首映蝎子女唐一菲点评王牌男人

打开心愿卡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香港著名导演王晶的浪漫科幻武侠新作《未来警察》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庆典。在片中以半人半机械、冷艳而凶狠的“蝎子女”形象出现的唐一菲,对导演王晶、武术指导程小东、天王刘德华分别做了精彩点评,透露了自己心中的王牌男人形象。

  导演王晶——智慧

  唐一菲首先揭秘自己和王晶导演结缘的幕后故事:自己突然接到王晶的邀请电话时十分意外,以为对方肯定是“骗子”,并素颜、穿着拖鞋就去会见王晶导演,最终果敢随意的性格竟受到导演的格外赏识,令唐一菲深受感动。唐一菲点评王晶的形容词是“智慧”,表示一个善于搞笑和幽默的人是“充满智慧的人”。

  天王刘德华——细心

  当被主持人问到对天王刘德华的印象时,唐一菲不假思索地说是“细心”。原来,唐一菲和偶像刘德华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误会:初次和刘德华接触时,唐一菲在游乐场拍戏,突然远处的刘德华悄悄把她叫到身边,并避开众人轻声告诉她“你裤子的拉链没拉好”,唐一菲顿时尴尬无比,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个误会,自己并没有这么粗心,而是裤子的款式就是如此。但天王刘德华的细心观察和善意的提醒还是让唐一菲深受感动,大赞天王细心!

  武术指导程小东——敬业

  在《未来警察》中,华人电影首屈一指的武术指导程小东携自己的百人“奥运团队”参加了动作设计的工作,为影片创造出了绚丽劲爆的动作场面。唐一菲表示,自己首次拍摄打戏,武指程小东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她非常大的帮助,印象最为深刻的是自己扮演的角色后期会有一个蝎子尾巴,在拍戏时要时刻“扭屁股”打击对方,程小东就一次又一次的示范动作,耐心地指导唐一菲如何使出各种必杀技。而且程小东在片场的辛勤工作和敬业精神也让唐一菲倍受鼓舞,心悦诚服!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更多精彩,与您相约3月28日19:35电影频道《首映》栏目,不见不散。文/刘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