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警察》首映庆典 现场现“未来战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1:42  新浪娱乐
《未来警察》首映庆典现场现“未来战队”(图)

王晶、程小东与主持人

《未来警察》首映庆典现场现“未来战队”(图)

越野车

《未来警察》首映庆典现场现“未来战队”(图)

现场出现越野车

  新浪娱乐讯 香港著名导演王晶的最新力作——科幻爱情巨制《未来警察》3月25日在北京华彬紫金剧院举行了盛大首映庆典,电影频道《首映》栏目携影片主创为广大观众打造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晚会。在首映庆典中,《首映》栏目为配合影片天马行空的科幻元素特色,在舞美、道具等方面设计别出心裁,现场出现了一支“未来部队”。

  在首映庆典中,《首映》栏目为配合影片天马行空的科幻元素特色,在舞美、道具等方面设计别出心裁。开场由一群身着“未来制服”的舞蹈演员带来机械舞表演,同时一批“未来战队”也突袭晚会现场,引来现场观众的啧啧称赞:数架遥控直升飞机组成的“未来空军”编队由二层飞向中心舞台,多辆遥控越野车组成的“未来陆军”编队,在舞台中心进行腾空穿越、漂移等精彩亮相。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庆典活动中,大S徐娇都以刘德华的超级铁杆粉丝身份出场,她们将接受主持人的层层考验,确定其为铁杆华迷后,能替广大华迷满足他们的心愿。而载着心愿卡的遥控直升机将再度飞抵舞台中心,由华仔亲手接住。更是引得现场的一阵热烈欢呼!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让我们相约3月28日19:35分电影频道《首映》栏目,不见不散! 文/刘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