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现象透视》面世 读者见面活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5:52  新浪娱乐
《阿凡达现象透视》面世读者见面活动举行

透视《阿凡达》

《阿凡达现象透视》面世读者见面活动举行

读者见面活动现场

《阿凡达现象透视》面世读者见面活动举行

读者见面活动现场签售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博物馆编著、北京出版社出版的、国内首部深入探究《阿凡达》现象的图书——《<阿凡达>现象透视》近日面世,读者见面活动于3月27日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

  该书展示了中国电影博物馆“《阿凡达》现象研究”课题组开展的全景式调查研究成果,在整理、编辑观众拦访、观众讨论会、业界人士深访实录、专家座谈会等一手材料的基础上,从现象观察、观众印象、业界对话、思考启示、调研分析等角度深入探讨了《阿凡达》现象及其影响、启示。

  这本深度解读《阿凡达》现象的图书,集专业性与普及性、学术性与可读性、原创性与资料性于一体,内容丰富,资料翔实,集纳多方观点,可以满足电影业内研究者、《阿凡达》影迷和普通读者、观众的不同阅读需求。《阿凡达》及其引发的现象究竟意味什么?读者也许可以在这本书中找到自己的答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