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9日刘镇伟郑中基孙俪做客聊《宝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0:50  新浪娱乐
预告:29日刘镇伟郑中基孙俪做客聊《宝盒》

《越光宝盒》海报

  新浪娱乐讯 刘镇伟最新无厘头喜剧电影自3月18日上映以来,票房一路走高。影片集结了内地和香港50多位明星,阵容强大。3月29日下午17时,导演刘镇伟将携主演郑中基孙俪做客新浪娱乐畅聊影片,欢迎广大网友届时收看。而近期因为和阿sa的结婚及分手事件备受关注的郑中基是否会回应此事,也值得关注。

  视频直播间3月29日17时开通

  《越光宝盒》简介

  当至尊宝与紫霞的邂逅与永诀已成为人世间不朽的传说,当齐天大圣的彻悟已成为红尘中抱憾的神话,那份真诚却没有被珍惜的爱情却一再被反复上演。

  这一次,是山贼清一色抽出了那柄永远带着甜蜜与神伤的宝剑,而以爱情为信念的莽撞仙子玫瑰,因向往传说中的爱情,私偷紫青宝剑下凡,如飞蛾扑火般投身这场似曾相识的爱情。上天注定的缘分固然最大,只是太过突如其来。被玫瑰仙子的偏执追逐得焦头烂额的清一色,只想逃离这“烂桃花”。一个只求脱身,一个紧追不舍,月光宝盒偏偏于阴差阳错时打开了一扇通往另一时空的大门……

  清一色与玫瑰从此开始了他们奇幻的穿越旅程,重新置身于取经路上、三国战场、竹林深处,甚至是网络之中……众多中外电影大片的情境,原情原景,原班人马,将一一呈现。

  如当年的至尊宝一般,懵懂与自矜总要到情缘将尽之时,方才惊觉早已情根深种;亦如当年的紫霞一般,对感情的天真与执迷总是换来一程的辜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