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杜琪峰冰释18年前嫌 餐厅密会相谈甚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4:08  广州日报
周星驰杜琪峰冰释18年前嫌餐厅密会相谈甚欢
杜琪峰
周星驰杜琪峰冰释18年前嫌餐厅密会相谈甚欢
杜琪峰(左)和周星驰日前在香港共进晚餐、密会和好。CFP供图

  自1992年合作电影《审死官》后传不和的周星驰与导演杜琪峰,日前终于冰释前嫌,相约于香港铜锣湾一法国餐厅吃饭。周星驰更出动私藏名酒,与杜琪峰边喝美酒边商讨未来的合作大计。

  曾指周星驰孤僻

  1992年周星驰和杜琪峰合作《审死官》后,便传出两人不和的消息。当年杜琪峰曾表示,周星驰的确是一位很好的演员,可惜他有点恃才傲物,拍摄时完全不尊重其他工作人员,甚至认为只有他才可以赚钱。

  就在去年,杜琪峰还曾在公开场合继续评价周星驰,坦言周星驰性格真的有点孤僻,还承认与他一直没有联络,然而当时杜琪峰并没有抹杀再与周星驰合作的可能性。当日杜琪峰被问到再与周星驰合作是不是不大可能时?他表示不敢这样说,相信时间可以解决一切——言犹在耳,周星驰与杜琪峰这对曾一同创造影坛神话、打破票房纪录的搭档,日前终于和好,相约到铜锣湾恩平道一间著名的法国餐厅吃饭,商讨合作大计。

  星爷为杜导斟酒

  当晚7时左右,杜琪峰率先步行到达餐厅,看到有记者在守候,他吓了一跳,知道记者没有恶意后,便淡然地进入餐厅。10分钟后,周星驰乘坐七人车到达,更从车上取出两袋美酒进入餐厅,中途并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

  进入餐厅后,记者发现与他们同桌的还有一名男性友人。周星驰坐在杜琪峰的右边,状甚友好,未商量合作大计前,他们先品尝美酒和小吃来打开话题。他们发现记者在门外拍照,周星驰便与友人对调位置,背向记者而坐,但看到周星驰不时为杜琪峰斟酒,言谈甚欢,看来两人有机会合作。

  前日,记者致电杜琪峰,他则表示与周星驰只是吃饭与喝酒,却不肯透露谈话内容。(余乐)

  两人人缘都不好

  周星驰在圈内人缘不好已是公认的了。去年,他还曾遭到导演王晶李修贤及文隽等人围攻。王晶与文隽狠批周星驰“性格孤僻,不在乎身边人,且不容易合作”,一手提携周星驰的李修贤,更是炮轰周星驰“没有交朋友的风度,为人太计较,还认为自己被耍了”,李修贤还寄语周星驰做人要忠厚。

  而杜琪峰也不是省油的灯,在圈内也是屡屡树敌:他曾公开嘲笑陈志云主持节目。他与文隽更是水火不容,香港资深电影人方平曾爆料:“杜琪峰和文隽(金像奖主席)是死对头啊,已经很久了!只要有文隽出席,他都不会去的,得了奖也不去领。”

  此外,刘德华还曾在《星星同学会》中奚落杜琪峰:“杜琪峰嘛,你知道的,‘你们这些偶像’(学杜琪峰讲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