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亮相成都 不避谈章子怡不讲家里的事(图)

刘德华亮相成都不避谈章子怡不讲家里的事(图)
左起:王晶、徐娇、刘德华

  昨日导演王晶携主演刘德华徐娇亮相成都,为电影《未来警察》卖力吆喝。昨日刘天王直接以正在拍摄的新片《新少林寺》中的光头造型亮相。现场,华仔对章子怡等明星做慈善的话题毫不避讳,但只要触及家庭和隐私,华仔均礼貌回绝,一如既往地保护家人。但整个过程,华仔绅士味十足!

  华仔滑头 “不想在公开场合讲家里的事情”

  昨日的见面会上,被问到接拍“烂片之王”王晶的电影,会不会有压力,华仔力挺王晶,“只要是公平的评论,我们都接受。”

  话题紧接着从电影转到明星做慈善。被问到对章子怡有何评价时,刘德华希望大家对章子怡宽容一些,“我跟她有过合作,章子怡是一个好人。”随后他解释道,“可能有很多事她没有在意,经过最近这件事,我想她应该对自己的事看得更紧。现在艺人碰到慈善的事情都有些怕了,我不想看到这样的状况,希望大家不要给艺人太大压力。”

  因为在片中与徐娇演绎了一段“父女情”,昨日围绕在华仔的自然还有现实中的“父女”话题。有记者问华仔,“如何看待父女感情,自己有没有打算体验一下?”华仔机智作答,“当然,我有两个姐姐一个妹妹,看看我老爸和姊妹就知道什么是父女情了。”记者紧接话茬,“那你自己有计划吗?”华仔始终保持职业微笑,回答有些滑头:“我当然想过,但我不想在公开场合讲家里的事情。”

  王晶精明 “大家仔细看过电影再来评价特效吧”

  拍摄之初,所有人都对穿上特殊制服扮演2080年警察的刘德华期许不已。然而,这部一度风传“烂尾”的电影,在完成了全部特技制作后,依然在近期的多场看片会后受到了批评,称之没有任何过人之处,画面质感与刘镇伟被贬作“山寨《变形金刚》”的《机器侠》几无差别。

  昨天,面对成都媒体在现场表示对特效不满,王晶颇有些恼火,不过他还是耐心回答道:“拍这部《未来警察》一共花掉了2000万美金,其中特效占了20%,我特地请了韩国的特效团队来做。”但现场媒体依然质疑该片的特效效果,王晶有点压不住火气了,黑着脸说:“大家仔细看过电影再来评价。”

  徐娇娇俏 “刘老爸周老爸都很好的”

  年仅13岁的徐娇一改《长江七号》中小男孩的造型,乌黑的长发扎成两个小辫,黑色的蓬蓬短裙尽显小女孩的娇俏可爱。当被记者问到如何评价刘德华在剧中的爸爸角色时,徐娇大赞刘德华在片场很照顾她,并亲切称呼刘德华为“刘老爸”。

  在场记者又要求她比较周星驰与刘德华(他们都跟徐娇演过父女)两位“老爸”的不同,徐娇更是嘴甜地说,“两个老爸都很好的”,记者们显然不满意,“刘老爸是不是更帅?”徐娇想了想干脆和媒体打起太极,“如果非要比的话,周老爸的一头白发有个性,刘老爸的头发……很短很有特色!”显然是两个“老爸”都不得罪,真是人小鬼大!记者 钟茜 实习生 陈成 摄影 韩杰

  嘘!

  嘘都嘘得这么绅土

  昨日媒体记者为了抢到更好的位置拍摄,几度发生冲突,而涌入的众多粉丝,一度令现场秩序混乱。刘天王则尽显其好好先生本色,不停微笑告诫记者们保持安静,刘天王为何在娱乐圈有如此好口碑好声誉,由此可见一斑。

  见到华仔 文静哭了

  “花儿”成都赛区将由这位“泪美人”主持

  匆匆结束媒体见面会后,昨晚刘德华一行又来到王府井影城举行影迷见面会。成都电视台女主播文静担任了现场女主持。虽然身为主持人,但文静比台下粉丝更疯狂,当华仔走上舞台时,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到自己偶像的文静,开心得掉泪!在台上流露出真感情的文静随后告诉记者,“我真的非常喜欢刘德华,他一直是我的偶像!”据了解,文静的博客里还贴着华仔的照片。

  除了倾诉对偶像的喜爱,文静还在影迷见面会上宣布,她将主持《花儿朵朵》成都唱区的比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