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百鸣:暂时不拍《叶问3》

  本报讯(记者 张世豪 实习生 唐精彬 摄影 张建)由甄子丹洪金宝、熊黛林、黄晓明等主演的功夫片《叶问2》将于4月29日全国上映,昨日,影片主演甄子丹、释小龙;监制黄百鸣,编剧黄子桓(黄百鸣儿子)亮相成都,为影片提前宣传造势,对于即将上映的《叶问2》,几位主创信心十足,黄百鸣表示,甄子丹饰演的叶问独一无二,《叶问2》有望再创票房奇迹。不过,他表示,暂时不会拍《叶问3》。

  据了解,《叶问2》继续前一集的故事,讲述叶问偕妻儿离开佛山后移居香港,受生活所迫在朋友的劝说下开馆收徒,第一个投到门下的就是由黄晓明饰演的大弟子黄进。在影片中,黄晓明扮演的叶问大弟子黄进,甄子丹对于黄晓明在片中的打戏表示认可,“他扮演的这个角色是南方人,说话的速度很慢,但是他打得已经很不错了,洪金宝的要求很高,有一次打得手都肿了,脸都变白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