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满轩尼诗》郑州见面会 岸西汤唯与影迷同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9:55  新浪娱乐
《月满轩尼诗》郑州见面会岸西汤唯与影迷同乐

汤唯笑容亲切

《月满轩尼诗》郑州见面会岸西汤唯与影迷同乐

汤唯与观众交流

《月满轩尼诗》郑州见面会岸西汤唯与影迷同乐

影迷现场互动

《月满轩尼诗》郑州见面会岸西汤唯与影迷同乐

汤唯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娱乐讯 在南方城市引发一片热评的香港都市爱情喜剧《月满轩尼诗》,将北方城市宣传的第一站选在了郑州。日前,影片导演岸西率主演汤唯、安志杰,在的影院,与热情的郑州观众近距离接触,推荐影片,畅谈拍摄趣闻,与喜爱影片的观众同欢。

  28日上午,影片导演岸西与汤唯、安志杰,从上海风尘仆仆赶到郑州。各位主创听说当地及附近城市的媒体都赶来采访,就不顾路途劳顿,很精神奕奕地投入采访。导演岸西和汤唯、安志杰热情地向媒体介绍了影片,还爆料了在拍摄中的许多趣事。

  随后,三位主创前往新建文影城与郑州观众面对面。当日,汤唯装扮清新,安志杰阳光帅气,导演岸西像剧组的家长一样,带着两员爱将一起,与观众朋友们亲近接触。在现场,三位主创极具亲和力地与观众交流,汤唯和安志杰的影迷们也以极大的热情回馈了各位主创,现场气氛极其热烈,见面会现场的观众与所有主创热烈交流,难分难舍从而大大超出计划时间。观看了影片的观众非常兴奋,纷纷表示影片非常好看,幽默风雅,温情动人,演员表现非常出色,都纷纷表示希望影片上映后能再看一遍。全体影院的工作人员精心制作了影片剧照的画轴送给剧组主创。令全体主场高兴不已。

  《月满轩尼诗》4月2日将在全国上映,剧组主创连续几日在各地的宣传,贴近观众,再度提升影片的关注,引发大江南北对该片的热议,为影片的全面上映打下坚实的基础。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