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成都造势 甄子丹怕老婆每晚电话报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0:24  重庆时报
《叶问2》成都造势甄子丹怕老婆每晚电话报备

酷酷的甄子丹其实是个好男人

  本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 薛姣)“叶问就是我,我就是叶问!”昨日,即将于4月29日全面上映的《叶问2》在成都举行首站宣传,男一号甄子丹动情地表述了自己对叶问这个角色的感情。

  正是因为《叶问1》中的出色表演,让人到中年的他猛然红得发紫,身价飙升至2000万人民币,成为如今圈内最当红的男星。一旁的金牌监制黄百鸣听完点头称是,还不忘补充爆料,“叶问不一定怕老婆,但是甄子丹一定怕老婆!”

  打戏不过瘾

  黄晓明脸都被打白了

  发布会现场公布了电影的1款视频花絮和8款人物海报。两分多钟的视频花絮也让《叶问2》的剧情初见端倪:在以一敌十把日本人打得落花流水之后,叶问迫于生计带着妻儿去了香港,正式开馆授徒,黄晓明、释小龙都以他的徒弟身份在片中亮相。

  但是初来乍到的叶问似乎惹上了麻烦,片中不但有他和当地黑帮混混打群架的场面,也有和洪金宝扮演的洪拳师父洪震南的PK,还有一段打戏是打老外的(英国拳王龙卷风),快节奏的动作设计延续了上一部的武戏风格,甄子丹还第一次使起了“咏春刀”,依然以“快”见长,打得相当精彩。

  谈及片中扮演叶问大徒弟的黄晓明,甄子丹连夸对方不错。“他有好几场和我对打的戏,洪金宝的要求高,常常是一场打戏要打好多遍,他的胳膊经常被打肿,脸色也被打得发白,实在受不了就喊停,休息5分钟,又继续打,真的很用功。”一旁的黄百鸣也爆料,不但黄晓明挨打得厉害,就连身兼武术指导的洪金宝,在一场和英国拳王龙卷风的对打戏中,也被对方一拳挥过来给打晕了。“扶他起来的时候满嘴都是血,送他去医院,他却说不,要先把后面两场戏拍完……”

  一个是还太年轻,不经打;一个是年岁大了,不复当年勇,难怪日前在香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甄子丹会感慨拍了这么多年打戏,对手的水平却都差了那么一点点,少了一些压迫感。“除非成龙李连杰再出来跟我打一场,否则现在跟谁打斗都没有兴奋感。”

  这番话被部分媒体记者写出来,变成了他向成龙和李连杰叫板,昨日他无奈地澄清:“每个演员都有不同的风格,没有第一第二之说,不能因为我这几年片子比较多就说甄子丹最能打。”

  文戏有心得:

  “指导熊黛林演孕妇”

  文戏上,《叶问1》中的每个人物在第二部上也都会延续,只是各自命运发生了变化。最令人惊讶的是,任达华扮演的叶问好朋友——纺织厂老板周清泉,在花絮里以一副非常落魄的流浪汉形象出现,饿得只知道捧着鸭子死命啃。“他脑袋上给日本人打了一枪,什么都忘了,流落街头……”甄子丹还透露,“还有熊黛林扮演的张永成那时候也怀了第二个儿子,演起来难度比上集更大。”

  谈起他和熊黛林的第二次合作,他还爆料自己在现场充当“孕妇指导”教熊黛林演孕妇戏的趣事。“她是模特啊,天天在T台上走性感的猫步,现在演孕妇要走八字步,好难啊。导演在现场修正了很久,我刚好有两个孩子,我小儿子今年才2岁,生产的时候还是我在产房里亲手剪的脐带,我经验很丰富啊,所以就挺身而出给她当孕妇指导。”言语之间再次发挥了自己的“好男人”本色。

  “怕老婆”是真的:

  每天七点半准时打电话报备

  说到“好男人”的话题,甄子丹似乎自叶问之后就一直以此自居,并自言能够演好叶问这个角色的心得就是把自己的家庭观融入到了角色当中。“可以说我就是叶问,叶问就是我。”一旁的黄百鸣也不住地点头:“叶问不一定怕老婆,但是甄子丹一定怕老婆!”

  就连甄子丹自己也爆料,现在他忙成这样,每天还是会在晚上7点半准点打电话给老婆报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