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称王学圻影帝实至名归 盼与其“过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0:39  新浪娱乐
刘德华称王学圻影帝实至名归盼与其“过招”

王学圻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刘德华赴四川宣传新片,谈起即将于下月举行的香港电影金像奖男主角入围名单,刘德华透露说“《十月围城》的时候我特别注意了王学圻老师,新演员们应该好好研究他的演出,他的表演真的有层次,他《十月围城》拿金像奖影帝是应该的。”刘德华坦言,因为演员演戏是有分别的,如果你是男主角应该怎么演,男配角怎么演,王学圻的演出让他很惊讶。同时刘德华也表示王学圻是目前自己最想合作的演员之一,很希望未来能有机会跟他多学习和切磋。

  王学圻此次凭借《十月围城》再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已是年内第三次,在不久前的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和亚洲电影节中他均已将影帝桂冠收入囊中。而凭借在《十月围城》中精湛、动情的完美表现,在众星云集的该片中王学圻获最佳男主角提名,也是众望所归。随着今年接下来几部电影《日照重庆》、《赵氏孤儿》等的推出,相信王学圻将会为观众献上更满意的答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