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新片出演唐伯虎 《三笑》下月底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2:02  大众日报

  记者 于国鹏 报道

  本报讯 由相声演员郭德纲领衔主演的喜剧片《三笑之才子佳人》去年已经杀青,近日顺利通过广电总局电影局审查。郭德纲在片中出演风流才子唐伯虎,这也是他首次担纲主演的电影。3月 29日,该片出品方星美院线透露,影片将于4月底公映。

  据了解,拍摄新版《三笑》的创意其实来自于德云社的相声剧“ 唐伯虎三笑点秋香”。讲述了江南大才子唐伯虎与无锡华鸿山太师婢女秋香的恋爱故事。影片中,风流才子唐伯虎用美妙的歌喉成功俘虏了秋香,于是秋香成了唐伯虎的忠实拥趸。

  片中的秋香原选定范冰冰主演,但因为范冰冰档期太紧,最终只好换角,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饰演王熙凤的新人姚笛,得以出演女一号“秋香”。郭德纲相声舞台上的老搭档于谦,反串出演华夫人。此外,郭柯宇将饰演石榴姐,刘蓓将化身华府的“二姑娘”,而一向对角色要求特高的清纯美女高圆圆,也在片中友情客串。当然了,德云社的弟子们也纷纷上场助阵,让片中搞笑场面不断。

  新版《三笑》与两个旧版的最大不同就在于秋香的变化,以前民间传说中的美丽聪慧的秋香姑娘,此次却摇身变成一位武功高强的“美女保安”,看家护院,统帅须眉。对自己的心上人唐伯虎多次出手相救,出生入死,从而上演了一出出“美人救才子”的戏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