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琪峰为高圆圆量身拍新片 古天乐吴彦祖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2:16  新浪娱乐
杜琪峰为高圆圆量身拍新片古天乐吴彦祖助阵

华美气质

杜琪峰为高圆圆量身拍新片古天乐吴彦祖助阵

优雅雍容

杜琪峰为高圆圆量身拍新片古天乐吴彦祖助阵

高圆圆出席亚洲电影节

杜琪峰为高圆圆量身拍新片古天乐吴彦祖助阵

高圆圆古天乐合作新片

  新浪娱乐讯 贯喜爱男性黑帮题材的香港导演杜琪峰,今年计划打造爱情喜剧片《单身男女》,新片邀请一线女星高圆圆和两位香港帅哥古天乐、吴彦祖分饰男女主角。新片近日在亚洲电影展上举行新闻发布会,除公开高圆圆将饰演从北京到香港打工的女孩之外,古天乐和吴彦祖的剧中身份尚未确定,两人表示虽然没有看到剧本,但是非常期待和内地第一美女高圆圆的合作。

  杜琪峰十年前曾以《孤男寡女》、《瘦身男女》、《龙凤斗》等爱情喜剧电影在商业上大获成功。但是在喜剧片选角方面却持谨慎态度,以上三部电影男女主演均为刘德华和郑秀文。对于内地女星,只有李冰冰曾与之合作过电影《蝴蝶飞》,而该片票房反响平平。

  此番力邀高圆圆加盟《单身男女》,杜琪峰承认考虑到内地市场已经是电影票房的主要来源。杜琪峰坦言对高圆圆并不陌生,无论是早期的《北京单车》(亦名《十七岁的单车》)还是近期的《好雨时节》,对她印象很深刻。

  杜琪峰说:“虽然她此前一直拍文艺片,但是我觉得拍喜剧也OK。爱情喜剧不一定非要无厘头,演员也不一定必须是很搞笑的风格。只要有好故事,一样可以拍很浪漫的喜剧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