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龙对决》上映在即 黎明很“犀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2:20  北京日报
《火龙对决》上映在即黎明很“犀利”

黎明(左一)、王宝强(左二)、任贤齐(右二)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由黎明任贤齐主演的警匪动作片《火龙对决》将于4月1日上映。在这部号称“大爆破、大厮杀、大枪战”的影片中,黎明、任贤齐均有颠覆以往各自形象的表演。黎明的装扮邋遢而沧桑,被称为港版“犀利哥”。在昨天北京首映式上,他坦言,自己并非想靠颠覆形象演戏去拿奖。

  作为今年第一部警匪片,《火龙对决》讲述一宗妓女命案引发的迷局,黎明饰演的重案组探长和任贤齐饰演的缉毒组警司开始相互欣赏、合作,但随着内幕越挖越深,各自的私人问题也逐步浮现,最后引发两人对决。全片100分钟不歇息的枪战火拼与动作追逐交相辉映,导演林超贤称,自己想借此片“梦回港产警匪片黄金时代”。

  演员阵容主要由黎明、任贤齐、徐若瑄王宝强组成。其中黎明最为抢眼,影片第一组镜头,黎明坐于地铁上,目光深情而茫然,胡子拉碴,扮相沧桑。黎明称这是角色需要,“正好遇上‘犀利哥’流行,这是上天安排的缘分。”

  以往爱演“老好人”的任贤齐这回也颠覆形象,扮演外表斯文、手段冷酷的警司。他抱怨说:“端着枪在街头跑步锻炼就不说了,还要涂上防火剂在大火中和黎明搏斗,还要撞玻璃。”

  此外,片中王宝强饰演被无辜牵涉入军火疑案的爆破师。谈到片中记忆最深刻的一场戏,王宝强表示是警察黎明对自己刑讯逼供。“都是真打,黎明打了我十几拳,还用毛巾把我的脸蒙住,往鼻子里倒水,真是太难受了。”他笑称,自己从影以来每次都演挨打的角色,希望以后演反派去打别人。RJ233

  本报记者 戴冰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