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龙对决》万达CBD店见面会 黎明王宝强亲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3:23  新浪娱乐
《火龙对决》万达CBD店见面会黎明王宝强亲临

王宝强与黎明

《火龙对决》万达CBD店见面会黎明王宝强亲临

黎明与观众交流

《火龙对决》万达CBD店见面会黎明王宝强亲临

王宝强回答观众问题

《火龙对决》万达CBD店见面会黎明王宝强亲临

《火龙对决》映后见面会

  3月29日万达影城CBD店举行《火龙对决》映后见面会,导演林超贤携主演黎明任贤齐王宝强到场与观众见面,分享拍片经历。

  黎明与任贤齐两大巨星的精彩表演让影片成为火爆看点,王宝强的强强加盟,给影片带来新鲜血液,具有争议的人物表演堪称震撼。该片阵容强大,动作戏及爆炸场面引人入胜,观众看后对这样的精彩电影提出很多深入探讨的话题,任贤齐称该片的心魔故事正是一种正邪间的对照,导演林超贤称任贤齐出演的角色的结局正是对黎明饰演角色的救赎,是有价值的牺牲。黎明在见面会现场回答观众提问时坦言拍戏辛苦不能和他人彻底分享,有太多难忘的场面和过程给自己留下印记。

  《火龙对决》作为王宝强首次与香港导演合作拍摄的电影作品,他在电影中的台词“我不是绑匪”成见面会上观众高呼经典台词。他表示“拍摄的时候很不错,观众的反响很不错,电影真的很不错”,并表示有意与香港导演再度合作动作戏,但一定要是用武功欺负别人,不被欺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