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傻根王宝强“成婚” 《火龙对决》首演已婚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4:32  法制晚报
傻根王宝强“成婚”《火龙对决》首演已婚男人
王宝强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银幕上的“傻根”王宝强终于不再是孤家寡人,他的银幕情人就是《集结号》的女主角汤嬿。

  昨日,警匪片《火龙对决》在京首映,主演黎明任贤齐、王宝强一同出席。面对媒体记者,王宝强说他终于在电影中结婚了,而且“老婆”是汤嬿。

  原来,王宝强和汤嬿在剧中扮演一对从内地到香港谋生的夫妻,其职业是爆破师,原本带着老婆过着平凡的小日子,但不幸被卷进一宗杀人案中。

  从《盲井》《天下无贼》、再到《集结号》等影片,王宝强在银幕上闯荡多年,一直以一个单身男青年的形象示人,这次忽然在《火龙对决》中成了已婚男人,而且老婆还很漂亮。

  谈及出演这一角色的信心,王宝强说:“身边的朋友有很多都结了婚,其实对于那种夫妻生活的状态还是有很多观察的。汤嬿的表演也很专业,我相信观众不会失望。” 摄/记者付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