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谈“烂片退票制”爆粗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4:38  齐鲁晚报
冯小刚谈“烂片退票制”爆粗口(图)

冯小刚

  本报讯 3月28日,著名导演冯小刚华谊兄弟负责人王中磊接受采访,就目前各界热议的“退票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冯小刚导演情绪很激动,甚至爆出粗口。

  在谈到目前正在热议的“电影退票制”时,冯小刚导演情绪很激动,“完全是胡说八道,我觉得王晶说得对,你退票,你把电影退给我。拍烂片肯定要受到舆论的谴责,但是推行‘烂片退票制’这不是一个市场的行为。”

  冯导甚至当场爆粗:“我完全不支持,我不仅不支持,我可以给俩字——狗屎!现在就是不断地造谣,每天造谣,也没有人去澄清,然后直接把一个瞎话当真话说,烂片退票制度,想想这烂媒体怎么办。让我说就没好听的话。”

  华谊兄弟负责人王中磊谈到“退票制”时表示:“观众的愿望是好的,希望电影拍得好。但是对于一个电影的评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标准,很难有一个尺度,而且观众在看之前相信已经做出了选择。”(南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