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火龙》首映式上传闻缠身 一个劲说NO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4:42  北京娱乐信报
黎明《火龙》首映式上传闻缠身一个劲说NO

对于各种传闻,黎明紧闭双唇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警匪片《火龙对决》将于4月1日上映,导演林超贤昨天携黎明任贤齐王宝强等主演出席北京首映式。被问到郑中基离婚一事,黎明又出金语:“媒体拿有关他的问题来问我,这种敬业态度是对的,但如果我回答了,那就是我错了。”

  《火龙对决》中,黎明要为王宝强的老婆接生,他笑言:“那一刻男人都会理解女性的伟大。”现实中的“天王嫂”乐基儿也被传已有身孕,如果黎明当爸爸会是怎样一种状态?昨日心情不错的黎明谨慎地回应:“没想过,还没到时机。”

  黎明投资的Amusic唱片公司目前已签下乐基儿,身兼老板、丈夫两职,有人质疑黎明是为了控制爱玩的乐基儿。对此,黎明矢口否认:“爱情是爱情,工作是工作。我爱她,就需要用行动做出来,跟什么工作、签约没关系。”除了乐基儿,还有传闻称黎明公司要把韩庚及其所在新团体SD五行堂收入旗下。黎明又一次否认:“韩庚是谁?我没听说过他。我们是小公司,签的人已经够多了,我们的重心是创作,小打小闹就很满足了。”接下来记者的问题又是和签约有关:李宇春和天娱的经纪约将于10月到期,有传她要跳槽到东亚唱片,该公司的高层之一也是黎明,黎明对此继续予以否认。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