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版《三笑》4月上映“打女”秋香女追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5:3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喜剧片《三笑之才子佳人》将于4月底上映。该片由郭德纲领衔主演,上演女追男的“秋香点唐伯虎”。

  《三笑》的创意来自于德云社的相声剧“唐伯虎三笑点秋香”。片中,唐伯虎用歌喉俘虏了秋香,后者一下子成了唐伯虎的拥趸。除郭德纲扮演唐伯虎,新人姚笛取代范冰冰演秋香,郭德纲的搭档于谦反串华夫人。据介绍,新版《三笑》与旧版最大的不同是,秋香摇身变成一位武功高强的“美女保安”,对心上人唐伯虎多次出手相救,上演了一出出“秋香喜点唐伯虎”的女追男戏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