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版《三笑之才子佳人》4月底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7:5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郭德纲主演的喜剧片 《三笑之才子佳人》将于4月底登陆各地院线,该片的创意来自于德云社的相声剧“唐伯虎三笑点秋香”,讲述了江南大才子唐伯虎与无锡华鸿山太师婢女秋香的恋爱故事。

  《三笑》是郭德纲首次担纲主演的影片,新版《红楼梦》中饰演王熙凤的新人姚笛则在 《三笑》中首次“触电”,出演女一号“秋香”,于谦则反串出演华夫人。而郭柯宇将饰演石榴姐,刘蓓将化身华府的“二姑娘”,高圆圆也友情客串,德云社的弟子们更是纷纷助阵。据悉,新版《三笑》与旧版的最大不同是:民间传说中的美丽聪慧的秋香姑娘,此次摇身变成一位武功高强的“美女保安”,看家护院,统帅须眉。秋香对自己的心上人唐伯虎多次出手相救,从而上演了一出出“秋香喜点唐伯虎”的女追男戏码。 (记者 于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