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龙对决》首映 黎明屏蔽 “SA基隐婚”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2:41  广州日报

  由黎明任贤齐领衔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火龙对决》将于4月1日上映,该片前日在北京首映。由于“SA基隐婚”让娱乐圈再次遭遇明星信任危机,同样有“瞒婚”行为的黎明害怕惹火上身,对于“SA基恋”的问题尽量回避,并坦言自己婚姻生活幸福,但不想当爸爸,片中他扮犀利哥引人注目,但黎明称自己牺牲色相非奔奖而去,对拿奖已死心。

  本报记者程雪超文/图

  黎明:由帅变衰最惊艳奖

  当天看片环节中,全片100分钟不歇息的枪战火拼与动作追逐交相辉映。片中黎明的表现最为抢眼,影片正戏第一组镜头,黎明坐于地铁上,岁月蹉跎人来人往,黎明由帅变衰,目光里流露出的承受压力的自责、深情与茫然麻木,仅仅一分钟的戏颇惊艳。

  影片中黎明“犀利哥”的造型及干练的身手与敏锐的洞察力,都表现得有张力。虽然又一次毁容演出,黎明却称,这番“自毁形象”并不是为了拿奖而去,更倾吐心声称“对拿奖已经死心”,原来《甜蜜蜜》当年在金像奖上拿了9项大奖,唯独未让黎明拿到影帝奖项。黎明称“从那时起我对拿奖死心了,从此我只为观众拍片”。

  被问到郑中基阿SA因离婚才曝光隐婚数年一事,黎明连忙回避,称:“我不会回答,如果我回答,就是我的错。”谈到自己婚姻,黎明大方多了,称与乐基儿夫妻关系融洽,但自己一点当爸爸的想法都没有。

  任贤齐:最佳拼命奖

  小齐在戏中表现出彩,与黎明双雄对决,特别在台球室的一场与古惑仔的机智对垒中,镇定自若的表现看得人很过瘾。

  采访时,任贤齐则抱怨说,拍《火龙对决》让他胆战心惊:“导演说过要给我们颁一个最佳拼命奖:我要涂上防火剂在大火中和黎明搏斗,还要撞玻璃在地上滚。”

  王宝强:最抗打奖

  王宝强片中扮演内地来港务工者,结局被炸得四分五裂。他透露戏中被黎明刑讯逼供,其实是真的挨了黎明的老拳,是真打。“黎明打了我十几拳,胸部都打红了,还用毛巾把我的脸蒙住,往鼻子里灌水,真是太痛苦了。幸好我有少林功夫护体,能抗住打。”

  宝强笑称,出道以来戏中都是挨打的角色,希望有机会接演反派,可以揍别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