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芳香之城》戏中选秀 宗庸卓玛客串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0:50  生活新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 露耘

  一直在昆明市及周边拍摄的魔幻爱情电影《芳香之城》,随着剧情的发展以及拍摄的进度,越演越激烈了。昨日下午,剧组拍摄了一场大型的选秀戏,请来了著名藏族女高音歌唱家宗庸卓玛、著名歌唱家何纾、曹新华、“一窝雀”的成员之一龚婷、云南女婿、歌手景岗山等在影片中客串戏中评委角色。

  昨日拍摄的这场戏场面非常娱乐——“华夏云梦飘歌”的总决赛现场,剧组还特别请了一些单位的员工组成各种不同色系的方阵。戏中会集了全国进入此歌唱比赛的优秀选手,其中朱茵扮演的苏凌芳也进入了总决赛。现场除了评委和各方阵外,众多媒体老记也被“吆喝”去过了一把戏瘾。

  在昨日的拍摄现场,宗庸卓玛美美地出现在镜头里,儿子扎西举起相机疯狂抓拍妈妈在戏中的表演。这一次则担任戏中选秀的评委一角,之前担任过四届央视青歌赛评委的她对这一次本色出演表现得运筹帷幄:“总体上来说,当评委还是比较老练了。扎西能跟这么多大腕级的老师合作,是一段非常好的历练,我还非常看好他演戏。”

  据了解,剧组下月初将转景前往香格里拉等地取景,香格里拉的戏全部是扎西和朱茵非常温馨的感情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