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龙对决》4月1日上映 叶璇变身打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2:13  新浪娱乐
《火龙对决》4月1日上映叶璇变身打女

导演林超贤在给叶璇讲戏

《火龙对决》4月1日上映叶璇变身打女

叶璇女警风范

  新浪娱乐讯 由黎明、任贤齐、叶璇主演的电影《火龙对决》即将于4月1日与广大内地观众见面。这部由香港寰亚电影投资制作的警匪巨制讲述了由一宗妓女命案引发的惊天迷局。曾凭借《意外》、《神枪手》、《复仇》等电影获得业内人士和观众好评的著名影星叶璇在本片中饰演一名女警,与黎明、任贤齐上演多场精彩的对手戏,同时该角色也是本片的第一女主角。

  叶璇在《火龙对决》中不单以“美丽女人”的形象示人,她还将以全新的“拼命女郎”形象为香港女警代言。在片中,叶璇很好得完成了几场非常重要的感情戏,还跟随上司黎明一起出生入死,与悍匪交锋,男星们完成的超高难度动作她也都一一做到。谈到这个全新的角色,叶璇表示:以前从未演绎过如此个性的人物,别看她平时像个“假小子”,办起案子来也是一点也不输于那些男警察,其实这个人物内心的情感十分丰富、细腻,还是非常女人的。

  叶璇在片中的出色表演也得到了导演林超贤的称赞,他主动告诉记者:在本片中,叶璇的表现用“表演精湛”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她不仅文戏表演到位,人物内心刻画细腻;动作戏也是十分出彩,毫不输于那些专业的动作演员。

  另据,在拍完《火龙对决》后,导演林超贤立即向叶璇发出了继续合作的邀请,林超贤直言:自己非常看好叶璇,期待能够再次合作并将她调教成新一代的动作女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