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颠覆自我玩突破 《美丽密令》首日票房喜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2:25  新浪娱乐
陆毅颠覆自我玩突破《美丽密令》首日票房喜人

陆毅与吴君如

陆毅颠覆自我玩突破《美丽密令》首日票房喜人

陆毅与谢娜

陆毅颠覆自我玩突破《美丽密令》首日票房喜人

造型夸张

陆毅颠覆自我玩突破《美丽密令》首日票房喜人

陆毅“学生头”

  新浪娱乐讯 由王晶执导,陆毅谢娜吴君如蔡卓妍等众多内地与香港明星联袂主演的的喜剧片《美丽密令》已于昨日上映,首映当天票房飘红,各大院线的电影档期安排十分紧凑,据悉,冲着王晶的喜剧招牌前去观影者占了很大比例,而更多的影迷是冲着片中几位主演专程买票看电影,其中陆毅的大尺度颠覆令观众对该片期待值剧增。

  因为近期在苏州拍摄新剧《天堂绣》,陆毅未能抽出时间参加《美丽密令》的全国巡回宣传活动,而近期正在热播的《大槐树》和即将在全国四大卫视同步播出的《三国》都使得陆毅成为近期电视荧屏和大银幕关注的焦点。陆毅在各个作品中的表现,以及对于人物角色的诠释,风格可谓相当迥异,但出道十余年的他,把握任何角色早已是游刃有余。相信近期的几部作品都不会令观众失望。(严峻/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