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龙对决》全国公映 谭凯角色凶悍表现出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5:36  新浪娱乐
《火龙对决》全国公映谭凯角色凶悍表现出色

谭凯扮演的杀手刀哥

《火龙对决》全国公映谭凯角色凶悍表现出色

谭凯和林超贤导演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即将上映的电影《火龙对决》,是由香港寰亚电影投资制作的警匪片,讲述了由一宗妓女命案引发的惊天迷局。扮演杀手刀哥的演员谭凯在片中有精彩表现。作为2010年最火爆港片,谭凯的角色刀哥也被很多媒体称为年度最血腥残忍的杀手。

  《火龙对决》是谭凯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其精湛的演技征服了香港观众的心。在香港电影节期间,《火龙对决》首映散场后,观众们都对影片中饰演刀哥的演员谭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北京新闻发布会上,林超贤导演不吝赞美之词,几次提名表扬谭凯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

  谭凯表示当初决定接拍电影,有两个元素吸引他。导演林超贤是吸引谭凯加盟影片的重要原因。谭凯一直都很喜欢香港电影,在警匪片枪战片这个领域,林超贤导演是一位有着鲜明风格的警匪片导演。林导作品风格多样,代表作《野兽刑警》、《江湖告急》、《证人》 都是谭凯很喜欢的作品。所以当这次林导筹拍《火龙对决》时请谭凯扮演刀哥,谭凯毫不犹豫就答应了。 

  当谭凯拿到剧本后,刀哥这个角色深深吸引了他。谭凯过去也曾演过反派,,但或多或少那些反派身上都会有一点善的东西,甚至会有善恶的纠结。《火龙对决》中的刀哥完全颠覆了谭凯以往的角色,刀哥是一个很极端的人,在电影的人物关系中,他就是恶魔的化身,也是人性最黑暗的代表。刀哥漠视生命、冷酷沉默、贪婪无情。这样的一个角色对谭凯来说,是一个挑战,也是一种强烈的吸引。

  对即将上映的电影,谭凯充满了信心,他表示自己还没有看过影片,所以对影片也充满了期待,同时也希望观众朋友们能喜欢。

  文/XB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