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满轩尼诗》张学友风头盖过复出的汤唯

  作为汤唯的“复出”之作,著名编剧岸西导演的爱情轻喜剧《月满轩尼诗》从开拍之日便备受关注。充满温情、不乏幽默,这部纯港味的影片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上赢得口碑。4月2日,该片将在成都各大影城上映。观过昨日看片会,汤唯美人依旧,但走进影院的人才知道,歌神张学友,才是真正的主角,其幽默又深刻的表演令人称道。

  汤唯,变得很可爱

  沉寂两年后复出的汤唯,依然是那么坚韧、淡定。此次出演的爱莲,是个平凡女孩,不施粉黛却也美得灵动。第一次出场,被舅父拉去和张学友相亲,她故意把脸上涂上傻乎乎的胭脂。最后一个镜头,她张大嘴巴给张学友看:“我没有蛀牙了。”《色,戒》中不曾有的可爱,让人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汤唯。

  歌神,仍旧很会演

  虽然汤唯是影片宣传的重头人物,但《月满轩尼诗》真正的主角其实是“老男孩”张学友,影片的主线也在讲“老男孩”的成长。

  张学友演绎的“奶嘴男”是一位敦厚善良的电器店少东,已经年过四十,没甚么大理想,与小孩无异,对待感情也是游移不定。他不仅睡过了探病时间,无法赶上与父亲见最后一面,母亲后来病倒送往医院,医生质问他:“六十三岁的人了为什么不定期检查?”张学友竟然吃惊地问:“她六十三岁了?”连自己母亲的年龄都不知道,令人惊诧之外,同时也感到鼻头一酸。张学友幽默又深刻的表演令人称道,“好吃懒做”的模样既让人想开口大骂,又忍不住被他逗笑,不愧是“最会演戏的歌神”。

  记者 钟茜 实习生 陈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